close

        一直觉得爸爸是智慧与力量的化身,可是回到家他得意洋洋的向我炫耀他买的“好东西”时,我才知道爸爸也有脑袋发热的时候。

     在爸妈的房间里发现一盒像首饰的东西,不管是颜色还是重量都够骇人,只是模样不讨喜,本以为是别人送给爸爸玩的东西,也没在意。

SDC10046.JPG 

     看到了吧,就是这个东西!那天跟爸爸一起看电视,购物台在殚精竭虑的讲他们卖的东西有多便宜,爸爸看着就说:你走的时候把那一套东西戴走吧!我立马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,不敢相信的问:是你买的,在哪里买的呀?爸爸一脸无辜的指着电视说:在那里!我顿时傻眼,爸爸彻底颠覆了他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,原来他也有头大的时候!

     趁爸爸不在的时候跟妈妈聊这件事,妈妈说的即搞笑又无奈:跟他一起看着电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把电话就打过去了,而且接电话的小姑娘还说了‘男的打电话过来我们免费送,只要交200块(人民币)的手工费跟邮费就好了!可以想象当时他觉得得了多大一个便宜。

SDC10045.JPG 

看到了吧(一直觉得奇怪,为什么另一只眼睛闭上了!),就是我脖子上手上戴的那些东西,那叫一个闪呀!哥哥们开玩笑说像几十年前的暴发户,我说:“想当年,人家暴发户戴的虽然土的掉渣,但起码是真的呀。可怜我俗到家就算了,还是假的,我招谁惹谁了!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38465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