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结婚了,说实话有一点羡慕。

他们是闪婚,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---从认识到恋爱到结婚历时七个月。据妈妈说,弟妹已经怀孕了。

跟同学聊天说起来,他们都不相信,问我:那是结婚前就怀孕了吧?我说:估计是,现在不是流行先上车,再买票嘛!

弟弟今年才20岁,弟妹21(跟我一样),看他们在一起觉得好像小孩子过家家,很幸福,无忧无虑。

跟爸爸谈到我对未来的打算,我说:在未来的十年,我并不觉得我能给你们什么,只愿能够不再花你们的钱!爸爸默默无语,或许他觉得我太现实了吧,连句好听话都不愿意说给他听。

其实回家之后,我有大哭一场,爸爸说我是一个妖精---哭脸精!没有什么原因,就是不停的哭,家里人都习以为常,每次回家都的有这么一回,可把弟妹吓得不轻,怎么说我这个当姐姐做的实在是有一点骇人。

一直在想,下一站不一定有幸福,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。对身边的人好,去感受身边的人对自己的好就是幸福。

昨天去参加一个表弟的婚礼,新娘很漂亮。

明天去参加一个表妹的婚礼,她一定也很漂亮。

22岁时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变成了老姑娘,可是我本来打算30岁再结婚的!

最近还蛮开心的,我在百度当吧主的那个贴吧人气暴涨(相对以前而言),就连百度的排名都有上升!

我觉得安钧璨快红起来了,因为贴吧里有人写了几百遍:钧璨不红,天理不容!我是觉得他有一点crazy,但还是很高兴有人在贴吧里发表这样的言论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B0%B2%BE%FB%E8%B2&from=loginbar

这就是我们的地址,希望有人可以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38465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