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早上七點半起床,到隔壁的長春大學洗澡,冷的要死,天上飄著若有似無的雪。洗澡出來,頭髮結成了冰,一縷一縷,放一瓶髮膠上去應該也沒有這麼有型吧。在朝族飯館買了一份拌飯,老闆娘是一個典型的朝族女人,看著尤其溫順。進入寢室樓,似乎可以聽到頭髮上冰融化的聲音

2、爸爸說弟弟要辦婚禮了,終究他還是在我前面了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一方面覺得他結婚了我的處境會更尷尬,不免有很多人會說:弟弟都結婚了,你怎麼還在家裡呀!另一方面,不得不感歎爸媽的迷信,放假跟媽媽一起去算命,算命先生說我是女兒身,男孩命,也就是說我是可以當兒子用的女兒,而弟弟在20歲之前不結婚就會拖到30歲才有機會結婚,於是媽媽對我的態度大大好轉,弟弟的婚事也就緊鑼密鼓的開始操辦。

我是沒有機會回去參加了,因為那兩天剛好考試,他們一月10號辦婚禮,而我17號放假,不說考試,光來回跑一趟就會要了我的命。同學都覺得很遺憾,因為我不能參加唯一的弟弟的婚禮,我也這麼覺得,給他們繡了一幅十字繡,過兩天用EMS寄過去。

3、最近要考英語六級了,說實話心裡沒有一點把握,畢竟英語不是我喜歡的東西,也已經好久沒有碰它了。

4、L是我一個老鄉加學長,現在是我們專業的研究生,算是一個半成功人士,S是我最好的朋友,L想追S,我就成了牽線的人,說實話不喜歡做這種事,因為S肯定不會答應,L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,於是在L和S之間左右為難。L請我吃飯,我更覺得是鴻門宴,一個勁兒的打探S的喜好,讓我覺得陷入愛情的男人都是瘋子。

5、前幾天大霧,早上出去發現樹上竟然全是冰凌,傳說中的霧凇就這麼突然的在眼前了,很驚喜。不停尖叫,朋友覺得我瘋掉了,一點都不像在這裡生活了3年的人。腦海裡一直有一句話“不去吉林也可以看霧凇”(我雖然在吉林省,可是霧凇平時不在長春出現,一般在吉林市出現)。

6、去找大一的學妹,在等她的空擋,她們樓的阿姨問我們:你們在哪裡住呀?你們是大一的吧?突然覺得自己很年輕,大三了依然不是有人說我們是大一的。或許是身上的那股勁兒,青澀、不經世事!有時候覺得自己應該世故一些,但是那些東西是裝不出來的。

7、當上了百度安鈞璨吧的吧主,每天盡心盡力的工作,希望貼吧人氣可以好一點,但是真的有一點難。去的人是多了,但是大家習慣潛水,不願說話,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在發言,很像自言自語。遇到一個安鈞璨的瘋狂粉絲,她說要想貼吧排名靠前,人數必須多,所以她註冊了30多個IP,我覺得她是有一些瘋了,我們貼吧的人數真的到了137,但是發言的人依然不多,再接再礪吧

8、報紙上說,一警察在抓賭的時候用“滾他媽媽的”做暗號來給犯案人員报信,S说用“媽媽”這個詞感覺很不舒服,我不免反問她:那總不能用爸爸吧,“滾你爸爸的”不是更不爽?

8、這個日誌用繁體字寫的,對我來說真的有一點困難,估計還有錯別字,因為有一些繁體字放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是什麽,不免在心裡哀號:沒文化,真可怕!

還有一件事覺得挺不好意思,有人來我的部落格,我卻沒有辦法回訪,所謂:來而不往,非禮也!

今天就這些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38465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